王德忠院长会见北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宋云中

发布者: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282

511日,广西省北海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宋云中一行访问我院。王德忠院长主持座谈会。双方就我院与北海市深化合作、加强智库支持等话题交换了意见。

王德忠表示,上海社科院作为国家高端智库建设试点单位,加强与地方政府的合作交流非常重要,与广西省北海市建立更为紧密的合作关系有助于我们提高智库建设的能力和水平。希望双方能够在原有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进一步促进两地学术合作与文化交流,形成更具影响力的学术成果和决策咨询成果。


宋云中副市长对社科院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北海市经济社会的基本情况以及十四五的发展重点。希望上海社科院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北海的发展,充分发挥广西北部湾(北海)发展研究院的作用,为北海以及北部湾的更好发展、两地的战略合作提供更多的帮助。


 

北海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伍朝胜等陪同来访,我院副院长干春晖、党政办主任邵建、科研处处长杜文俊、科研处副处长刘亮等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