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院创新工程(第二轮)创新团队和创新项目 申报组织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1-02-08浏览次数:533


院属各单位、机关各处室:

根据《上海社会科学院创新工程(第二轮)实施方案(试行)》及《上海社会科学院创新工程(第二轮)创新团队和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细则》的规定,我院新一轮创新工程建设全面启动,按申报各环节时间节点的要求,我院创新团队和创新项目申报及初审时间为202128日起至2021315日,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组织动员

202128日—310日,院部及各研究所按创新工程的文件及相关附件的要求完成创新团队和创新项目的申报组织工作。

二、申报材料报送

经研究所审核的推荐的创新团队及创新项目的申报材料统一报送科研处;院部科研人员申请创新团队和创新项目的材料由首席专家报送科研处审核;自行申报创新团队和创新项目的材料由首席专家报送科研处审核。311日前,先将创新团队和创新项目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cxgc@sass.org.cn。所在单位公章可在递交纸质版时加盖。

申报材料包括:《上海社会科学院创新工程(第二轮)创新团队申请书》、《上海社会科学院创新工程(第二轮)创新项目申请书》及《创新项目论证活页》,电子版空白表格可在科研处二级网站“创新工程”或“文件下载”栏目中下载。

三、申报材料初审

312—15日,科研处对各单位及自行申报的创新团队和创新项目进行资格及形式审核。通过审核的申请者在收到科研处通知后,请于315日前提交纸质版申请表:《上海社会科学院创新工程(第二轮)创新团队申请书》、《上海社会科学院创新工程(第二轮)创新项目申请书》及《创新项目论证活页》纸质版A3中缝装订,各一式10份报送科研处,需首席专家签字并盖所章,递交至科研处228室。

申报材料院外专家评审及我院审核、终审、立项等工作在20214月中下旬完成。

新一轮创新工程是院党委做出的进一步繁荣发展我院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对标对表上海市“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推出一批高质量研究成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的重大举措,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组织实施工作,严格按申报工作的时间节点圆满完成创新团队和创新项目的申报工作。


附件1上海社科院第二轮创新工程实施方案.pdf

附件2上海社会科学院创新工程(第二轮)创新团队和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细则.pdf

附件3创新团队申请书.doc

附件4创新项目申请书.doc

附件5《创新项目论证活页》.doc

附件6创新工程重大选题方向指南.doc


联系人:魏薇,33165079      手机,13671545206   

        范博,33165074      手机, 15821261196    


                                                            科  研  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