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次全国皮书年会我院获奖情况通报

发布者: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0-10-13浏览次数:287



2020925-26日在云南省昆明召开“第二十一次全国皮书年会”,本次年会的主题为:高质量发展场景下的皮书研创、出版与传播。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地方社科院以及高校、政府研究机构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共400多人出席了会议。

本次年会颁发了第十一届“中国优秀皮书奖”,我院《上海经济发展报告(2019)》蓝皮书荣获二等奖;另我院“上海降低制度性成本交易的探索和实践”研究报告(选自《上海经济蓝皮书(2019)》)、“数字经济时代的网络空间安全:世界改革与中国路径”研究报告(选自《网络空间安全蓝皮书: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发展报告(2019)》)荣获“优秀皮书报告类”二等奖;“丝路节点城市2.0:“一带一路”建设的重心与前沿”研究报告(选自《国际城市蓝皮书:国家城市发展报告(2019)》荣获三等奖。

特此祝贺!


                                                      

                                                         科研处

                                                    2020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