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春晖副院长出席2020年第十六届沪津深三城论坛筹备会议

发布者: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0-07-13浏览次数:347


79日上午,院科研处召开2020年第十六届沪津深三城论坛筹备会议。本届论坛将于202010月在上海召开。为进一步统筹资源、强力推进,扎实做好论坛合作对接、议题商定、会务筹备、安全保障等方面工作,按照会前召开三地内部筹备会的传统,我院科研处召集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和天津滨海综合发展研究院这两家联合主办单位筹备组成员参加此次会议。我院科研处处长杜文俊主持会议,副院长干春晖出席会议并讲话。

    干春晖副院长对本届三城论坛的议题、举办形式等提出建议。他建议本届议题不仅要关注疫情时期城市治理等方面的问题,还要关注后疫情时期全球产业链重构、国际环境对十四五规划的影响等前瞻性问题。鉴于当前全国仍处于疫情期及未来不确定因素的影响,建议本届论坛会议采用线上形式。

杜文俊处长介绍了本届三城论坛的主题及议题的初步设计思路。与会筹备组成员围绕论坛主题、举办形式等具体问题交流意见和建议。

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合作交流部部长冯月秋、媒体创意总监李若尘、天津滨海综合发展研究院体制改革研究所所长武晓庆、我院科研处副处长李宏利、副处长刘亮、范博和陈淑丽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