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我院获批新增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博士授权点

日期:2021/11/15|点击:10


近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公布了2020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名单。我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二级学科博士授权点新增为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博士授权点。

至此,我院拥有3个一级学科博士授权点(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和马克思主义理论);拥有12个一级学科硕士授权点,4个二级学科硕士授权点,1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使得我院学位授权点布局进一步完善,办学层次得到进一步拓展,办学特色得到进一步凸显。

此次学位授权点建设取得新成绩,是院党委高度重视研究生教育和学科建设的结果。自20209月启动新增博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以来,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分管领导的指导下,研究生院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与中马所通力合作,密切配合,精心筹划,最终圆满完成本次学位授权增列申报工作并取成功。

未来,研究生院将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我院的学位授权点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文字:研究生院|图片:|编辑:

最新

热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