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尚社飞羽”球队代表我院参加第九届“三星杯”田林街道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2019518日,由田林街道总工会主办、三星(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协办的第九届“三星杯”田林街道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上海师范大学羽毛球馆举行,共有16家企事业单位的百余名选手参加比赛,我院团委应邀组队参赛。

本次比赛我院组成了以团委书记答浩为领队,城人所宗传宏、信息所惠志斌、新闻所王蔚、经济所邓立丽、中国学所胡冯彬、研究生汤荣凯和魏会尧为队员的代表队。

 “尚社飞羽”羽毛球代表队蓄势待发

全体队员意气风发 

女单选手邓立丽凝神接发球

女单选手王蔚步伐到位,挥出高质量下手球

 男双组合惠志斌、胡冯彬高难度反手回球

男单选手魏会尧奋力抽挡 

男双组合惠志斌、汤荣凯进攻凌厉 

宗传宏老师现场指导

这是在院团委的组织下,“尚社飞羽”第二次组队参加。我院代表队虽然未能小组出线,但在比赛中,队员们为了团队的荣誉拼尽全力,打出了一个又一个满堂喝彩的得分球,赢得了对手的高度评价,同时彰显了“尚社”风采,增进了我院与田林街道兄弟单位间的友谊和交流。

通过这次比赛,队员们在开阔视野的同时,也认清了自己与其他队伍队员之间的差距。队员们纷纷表示,要加强平时训练,积极参加比赛,增加实战经验,为以后的比赛时刻打下基础。

近年来,我院在推进高端智库建设过程中,院党委高度重视广大职工的文体生活,团委大力支持并组建多类青年活动社团。“尚社飞羽”就是在院党委领导下,由团委具体牵头组织的群众性健身团体之一。在社团负责人宗传宏老师的热心组织下,经过近两年的运作,吸引了我院大批羽毛球爱好者,社团成员已达126人。社团每周定期在卢湾体育馆和静安体育馆开展羽毛球活动,成为我院参与度最高的社团之一,得到了师生的一致认可。

 

供稿:魏会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