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2019年“尚社飞舞”舞蹈健身体验活动圆满完成

2019年3月12日及3月19日,我院团委联合院妇委会于上海社会科学院分部三楼健身房举办了第三期“尚社飞舞”健身舞蹈课前期免费体验活动。在研究生院妇委会的支持下,两次共四场的体验课程吸引了近40名师生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体验课程邀请了上海体育学院的师生作为指导教练,两次课程内容中除了部分拉伸与有氧运动,还让参加者体验学习了拉丁基础舞步,活动适合多数零基础的渐进学习。这些运动不仅充满趣味、燃脂塑形,还促进了参与者之间的交流互动。舞蹈健身课程已经坚持举办两期,每期两场,共持续8周,旨在帮助院内职工和学生关注自我的身心健康,劳逸结合,以更为饱满的精神姿态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

舞蹈健身课程一直以来获得参加者的好评,在经费和场地有限的条件下,这一组织形式也为我院继续开展此类活动提供了实践经验。我院团委将进一步了解职工的文娱活动需求,在今后的工作中提供更好的服务。

编辑:吴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