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S尚社台协2019赛季终极对抗赛成功举办

2019412号下午,由上海社科院工会和上海社科院团委联合主办、SASS尚社台协承办的SASS尚社台协2019赛季终极对抗赛在社科院总部“职工之家”拉开帷幕。

在本月上旬经过全院范围选拔赛后,本次对抗赛由总部队和分部队两支队伍参加,分别由吴雪明和吴曦带队,双方展开一场激烈的美式黑八对抗赛。

在紧张激烈的比赛环节,各队组员按照赛事的规定,展现积极的风貌,努力发挥最好的水平。面对激烈的竞争赛况,选手们沉着应对,冷静分析,通过比赛展示了球技和风度,同时收获了友谊。

经过几轮不相上下的对决之后,最后一局的混双比赛使赛事发展到高潮,现场的观战者都屏住呼吸,为赛场上的选手捏了一把汗。经过几番激烈的角逐,在比赛胶着的决定性时刻,分部队选手最终将黑球击入球洞,赢得了本次终极对抗赛。

赛场上选手们激烈竞争各显风采,赛场下大家是亲如一家的尚社人。此次SASS尚社台协2019赛季对抗赛取得圆满成功,特别感谢专业裁判肖皓栋对本次比赛的付出与努力,主办方将借此次比赛的良好态势继续举办更多更有趣的文体活动,届时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总部队队员风采

  分部队队员风采

赛前友好握手

志在必得

各展身手,尽显运动魅力

巅峰对决

 全体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