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上海社科院首届趣味运动会即将开赛

为丰富活跃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帮助新进职工和研究生尽快融入社科院大家庭,营造我院昂扬向上、和谐奋进的良好氛围,助力我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型智库建设,院工会、院团委及院青管中心联合举办上海社科院首届趣味运动会。

活动时间

2018年11月2日(星期五)下午13:30

活动地点

上海社科院中山西路分部篮球场

活动项目

3主项:毛毛虫竞技、百步穿杨、无敌风火轮    

1备选:5人6足绑腿跑

项目介绍

毛毛虫竞技

5名队员骑在比赛器材上,双手把住固定把手立于起跑线后。裁判发令后,队员通过协调配合使比 赛器材在跑道上行进,赛程60米。以各参赛队所用比赛器材触及终点线所在垂直平面为计时停止, 用时少者名次列前。

百步穿杨

射箭是最古老的运动,在本次活动中,我们将领略社科院神箭手们百步穿杨的风采。各小5名队员进行射箭团体赛,每小组成员1支箭,最终根据团队的总环数成绩计算名次。

无敌风火轮

每组的参赛人员需要站到自己的无敌风火轮圈内,以教练的哨声开始,向前滚动,快速到达指定的距离,用时最短者为胜。如在驾驶风火轮期间,如果风火轮裂开,则必须返回出发点,修补完后,重新出发,计时器不停,时间累积

五人六足绑腿跑(加赛)

全员参与,每队按横排立于起点线后,分别将相邻队员的左右腿用绳子绑在一起(绑在踝关节附近);听到发令后,同时跑向终点,最终根据团队比赛用时进行排名,获得积分。

上海社科院首届趣味运动会即将开赛,22支代表队摩拳擦掌,快乐碰撞,趣味多多,11月2日下午在中山西路分部篮球场不见不散。同事和朋友们可以扫码进群,开聊热身,届时还有许多精彩的照片和视频与您一起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