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2017年度献血工作考核优秀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1163

 

 

 

近日,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对全市无偿献血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单位予以表彰,我院荣获“2017年度献血工作考核优秀集体”荣誉称号。

近三年来,按照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的相关要求,在院领导和各级组织关心重视下,我院积极组织了多批次的献血活动,共有225位同志报名参加了献血,其中170位同志体检合格进行了献血,总献血量达到了34000毫升。

其中,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工会、妇委会、退管会)、人事处、国际合作处、行政处、生态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宗教研究所、哲学研究所、新闻研究所、研究生院等10个单位和部门连续三年都达到了100%的献血任务完成率。

无偿献血是一件利人利己的社会公益行为,是每个公民的义务。我院献血同志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互助友爱、关心社会、关爱他人、乐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彰显了我院浓厚的社会责任意识和无私奉献的良好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