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献血工作优秀集体表彰会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8-06-07浏览次数:1311

 

 

 

 

 

近日,我院举行献血工作优秀集体表彰会,对在2017年度100%完成献血任务数的12个单位和部门进行了表彰。会上,王玉梅副书记介绍了2017年度献血工作的具体情况并宣读了获得献血工作优秀集体的名单。张道根院长、于信汇书记、王玉梅副书记和王振副院长向这些单位和部门颁发了荣誉证书。

2017年,按照上海市黄浦区血液管理办公室的相关要求,在院领导和各级组织关心重视下,我院积极组织了2批献血活动,共有68位同志报名参加了献血,其中56位同志体检合格进行了献血。

其中,院党委组织部(工会、妇委会、退管会)、国际合作处(人事处)、行政处、网管中心(院党委宣传部)、应用经济研究所、城市与人口发展研究所、生态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宗教研究所、哲学研究所、新闻研究所、世界中国学研究所、研究生院等12个单位和部门都达到了100%的献血任务完成率。

另外,经济研究所、世界经济研究所、国际问题研究所、法学研究所、社会学研究所、历史研究所、信息研究所等7个单位献血任务完成率达到了50%

在今年的献血工作动员中,各单位都发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精神,积极动员参与献血,弘扬我院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精神。其中,文学所因去年报名参加献血的同志体检没有合格,为了确保完成今年的献血任务,动员了4名同志报名献血。此次献血职工当中,哲学所石永泽同志是连续11次报名献血;法学所魏昌东同志连续三年报名献血。献血者们用积极的行动将爱心传递,展现了他们高尚的精神风貌的同时,更彰显了我院浓厚的社会责任意识和无私奉献的良好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