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

研究生院党委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2024/03/21|点击:11

3月20日下午,研究生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研究生院党委书记轩传树领学,教工党支部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学习。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侯伟东主持专题学习会

轩传树首先传达了3月15日上海社科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的精神,然后结合学习材料重点介绍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指导思想、主要议程、主要特点、总书记讲话精神、大会通过的各项报告要点等,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轩传树指出,研究生院要自觉按照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提出的相关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重大命题、抓好贯彻落实今年全国两会精神,为全面推进2024年社科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首先,要在思想上充分认识到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部分委员、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其次,要在学习过程中创新学习方式,提高学习效果,教工支部可以结合自身工作内容学,学生支部可以发挥专业优势学,接下来研究生院还将举办专题学术讲座,深入解读两会精神。最后,要将学习两会精神切实转化为攻坚克难、勇担使命的工作热情和工作动力。研究生院的工作人员要心里时刻装着学生,竭力解决学生急难愁盼的问题,引导学生积极健康向上发展,各部门要本着热情、严谨、规范的工作态度,团结协作,共同推进研究生院工作;学生党员要在提高学业成绩和服务社会水平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各支部要做好工作计划、创新活动形式,严格、规范、审慎地做好评优推优工作,发扬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

接下来,研究生院各基层党支部将围绕全国两会精神组织一系列宣传学习活动,营造良好的理论学习氛围。


文字:研究生院|图片:|编辑:

最新

热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