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我院非科研岗位招聘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日期:2024/01/02|点击:24

1230日上午,我院2023年非科研岗位招聘考试在上海市华东模范中学举行。本次符合招聘条件的报考人数为868人,根据招聘岗位的不同,分设了30个标准化考场,并安排有80名监考老师和10余名巡考老师进行全程监考。考试开始前,人事处处长杜文俊对所有考务人员进行了考前培训和动员。

王振副院长亲临考试现场并参加巡考,他首先向华东模范中学对我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他指出,招聘考试是关系到每个考生求职的切身利益,我们组织考试不但要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更重要在各个环节做到公正公平,真正选拔出优秀人才来强化我院的人才队伍建设。此外,市人社局相关处室领导、华东模范中学徐怡敏校长,也共同参与本次考试巡考工作,他们对我院本次考务的布置和安排表示了肯定。

此次考试,人事处进行了细致的前期准备工作,制定了相应的应急预案,并组织我院和华东模范中学的监考老师进行考前培训和动员,同时配备人脸识别身份验证和运用视频监控等技术手段保障,从而确保本次考试的圆满完成。

文字:院人事处|图片:|编辑:

最新

热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