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我院多措并举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3/12/29|点击:10

为贯彻落实市委宣传部《关于切实做好宣传系统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精神,我院认真组织传达学习相关工作要求,印发《关于做好我院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在消防隐患整治、冬季用电安全防范、重点要害部门部位安全管理、建筑安全管理、极端天气防范应对等方面提出要求,并要求各单位(部门)将自查结果和整改情况报送院安委办。

1225日,我院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党建工作例会,会上对全院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作了专题部署,要求各单位(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开展安全风险评估,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做到守一方平安、保一方稳定、促一方发展。

1229日,副院长吴雪明带队前往三地院区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并对节日期间安全值守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各单位(部门)办公空间和监控室、消防泵房、配电间、网络机房、图书馆、食堂厨房、学生宿舍、地下空间等重点要害部门部位,现场查阅了安全生产工作台账。吴雪明强调,各单位(部门)要深刻吸取近期各地发生的安全事故教训,强化底线思维,盯紧抓牢火灾防控、人员密集场所、建筑施工、燃气安全、极端天气防范等重点关键领域,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切实保障我院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


文字:院安委办|图片:|编辑:

最新

热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