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墨西哥韦拉克鲁斯大学“中国-韦拉克鲁斯”研究中心主任阿尼巴尔·佐特勒访问我院

日期:2023/05/06|点击:10

2023424日,墨西哥韦拉克鲁斯大学“中国-韦拉克鲁斯”研究中心主任阿尼巴尔·佐特勒教授(Anibal Carlos Zottele)一行访问我院。院党委书记权衡会见来宾。

权衡回顾了我院与韦拉克鲁斯大学交流合作的历史与成果,感谢韦拉克鲁斯大学在我院举办世界中国学论坛拉美分论坛时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我院高度重视与韦拉克鲁斯大学的友好关系,希望与韦拉克鲁斯大学围绕全球治理、世界经济、研究生教育等双方共同感兴趣的议题深化交流合作。

佐特勒感谢权衡书记的热情接待,认为上海社会科学院的社会科学研究对于世界进一步了解中国具有重要意义。佐特勒认为,加强双方的人员交流和项目合作有利于加深中国与拉美地区国家和人民的相互理解。他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拓展合作渠道与合作领域,不断取得新的合作成效。

常州大学拉丁美洲研究中心外籍教授斯蒂文(Esteban Zottele)陪同来访。上海社会科学院国际合作处处长程福财、智库建设基金会秘书长李轶海等参加会见。

文字:国际合作处|图片:|编辑:

最新

热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