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我院召开机关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首届机关纪委

日期:2022/01/11|点击:10

202216日上午,我院召开机关党员大会,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首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院党委书记权衡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长王德忠、院党委副书记王玉梅、副院长朱国宏作为机关党委相关支部党员出席,院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权衡同志代表院党委对机关党员大会的成功召开及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机关党委、首届机关纪委班子表示祝贺,并对我院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三个方面希望,一是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聚焦中心工作,全面提升机关党员干部周全成熟的参谋能力、高效公平的管理能力、干脆利落的执行能力和脚踏实地的服务能力。三是要强化从严治党,着力发挥监督实效。机关纪委要强化思想导向,抓好制度落实,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把我院机关的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引向深入。    

会上,机关党委副书记周洁莉同志代表上届机关党委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系统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五年来院机关党委的工作,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机关党委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加强机关党建工作,为我院高端智库建设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根据《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全体参会党员表决通过本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办法》《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办法》与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对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会、首届机关纪委委员会候选人人选产生情况进行了通报,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在监票人的监督下,通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和首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此次会议既是机关党委换届和机关纪委成立大会,也是新的一年机关党员的动员大会,新一届机关两委将带领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坚决贯彻院党委的工作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唯实惟先、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推进机关党建、纪检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为我院国家高端智库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文字:院党委组织部|图片:|编辑:

最新

热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