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我院部署并完成2021年度多项考核工作

日期:2021/12/31|点击:11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部署以及院党委的工作安排,我院近日完成了多项考核工作,对研究所年度综合学术绩效、党的建设工作以及行政管理工作进行目标责任制考核,对院领导及局级研究所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绩效考核,对各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以及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进行述职评议考核。

1216日,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绩效)考核暨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院党委书记权衡同志代表院领导班子进行述职并作选人用人工作专题报告,院长王德忠同志主持考核会。

 会上,国际问题研究所、哲学研究所、宗教研究所、世界中国学研究所、生态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党组织书记进行现场述职,权衡书记逐一点评,另有12位书记进行书面述职。研究所所长,机关处室负责人等共计50余人参加考核评议会,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相关同志列席考核会。会上同时进行机关党委下属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与机关处室目标责任制考核,全院机关处长和直属单位负责人进行了现场或书面述职。

1214-22日,院领导分别带队对局级研究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及研究所各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的述职评议进行现场督查。在督查过程中,各研究所领导班子、党总支(支部)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院领导对各研究所一年以来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仍然存在的不足与问题,并就来年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方向与具体的要求。

 此次考核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是我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的重要举措。






文字:院党委组织部|图片:|编辑:

最新

热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