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

院党委宣传部党支部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08|点击:10

1130日,院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汤蕴懿传达了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情况,传达了权衡书记和王德忠院长的讲话内容。并为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支部全体党员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标志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支部同志重点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的“十个坚持”进行了认真研读。大家在讨论中深刻地感受到,“十个坚持”是党领导人民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总结,系统揭示了作为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的中国共产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的历史规律,是我们的力量源泉;“十个坚持”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必须加倍珍惜、长期坚持,并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十个坚持”是我们党引领中国未来的科学指引,字里行间都有着内在联系,是我们未来工作的行动指南。尤其对于我们理论工作者而言,在把握总体目标原则下,我们更要重视“坚持理论创新”,要勇于结合新的实践不断推进理论创新、善于用新的理论指导新的实践,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在党的领导下不断推进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文化创新以及其他各方面创新,勇立时代潮头,引领时代发展。

各位党员在前期认真学习,充分准备的基础上,均提交了书面学习汇报材料,并就近期各自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情况,结合岗位工作内容,畅谈了学习体会。支部书记汤蕴懿最后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希望部门全体党员通过学习,能够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执行我院各项规章制度,同时在党委的领导下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工作,继续加大我院主流意识形态阵地的宣传力度,以更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实际工作中。



文字:院党委宣传部(院科研成果传播办公室)|图片:|编辑:

最新

热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