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社会科学》第三次入选“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

日期:2021/12/08|点击:10


2021126日, 中国知网发布了《2021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引证年报(人文社会科学版)》。该报告遴选出“2021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与“2021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我院院刊《社会科学》杂志成功入选“2021年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80种人文社科类学术期刊中位列17。这是该刊继荣获“2013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2020年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后,第三次入选该榜单。

 《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引证年报》由中国知网和清华大学图书馆联合研制。该报告报道了我国学术期刊被国际期刊引用的他引总被引频次(TC)、他引影响因子(IF)和影响力指数(CI)等重要的期刊评价指标,并通过对2万余种国际学术期刊引文大数据的挖掘,来分析我国学术期刊的国际引证情况,客观反映了我国学术期刊在国际学术研究领域的话语实情。



文字:社会科学杂志社|图片:|编辑:

最新

热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