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朱国宏副院长调研指导我院行政后勤工作

日期:2021/12/08|点击:11

 


127日下午,朱国宏副院长前往院行政处调研指导行政后勤工作。院党政办公室、行政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朱国宏副院长详细走访查看了总部院区监控室、总部食堂加工区和厨房等安全生产重点要害部位,以及行政处和资产公司办公室,代表院党委对基层员工表示亲切慰问。座谈会上,朱院长专题听取了行政处各部门负责人及资产公司、东湖物业、食堂相关负责人关于各部门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围绕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通过案例分享的方式提出对策建议以及破解难题的“金点子”。

 朱院长充分肯定近年来我院行政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努力和成效,并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进行部署。朱院长指出:一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工作摆在最重要的位置,认真落实一线职工健康监测、外来人员“双码”查验和体温检测等工作,切实加强院区全面消杀和疫情防控工作,严密守护三地院区健康平安;二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时刻紧绷安全弦,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工作体系,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维护好三地院区安全稳定;三要进一步完善各项管理,加强规范化建设,切实提升行政管理效率,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四要围绕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加强学习调研,力争早日破解管理难题。




文字:院行政处|图片:|编辑:

最新

热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