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

社科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03|点击:10

 

1122日,社会科学报党支部在院总部311室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段钢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段钢同志首先原原本本地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用心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们党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就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做出决议,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的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段钢书记强调,积累的宝贵经验,对全党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报社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切实把全报社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

 随后,全体党员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副社长徐美芳同志表示,《决议》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对新时代党和国家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我们作为理论媒体要提高宣传能力和宣传水平,加强学理性阐释。副社长王炜麦同志表示,作为理论媒体工作者,我们要坚持学在前、做在前,把及时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其他党员同志也一致表示,要自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融入到理论宣传工作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推动学习走深走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推动报社高质量发展。


文字:社会科学报|图片:|编辑:

最新

热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