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

信息研究所党总支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1/11/26|点击:10

1123日上午,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信息研究所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总支副书记沈结合同志主持,信息所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信息所所长、党总支书记王振同志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他结合自身研究经历和研究方向,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详细地解读和梳理。王振同志首先强调了本次全会的重要性,重点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相关内容,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角度,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成就进行了导读,生动阐述了我们党在科技创新、区域协调发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社会稳定等方面所取得的历史成就。

 王振同志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第三阶段最重要的内容,要聚焦全会精神的学习,深入开展研讨、交流;希望全体同志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真理性、科学性、理论性和实践性,要积极围绕自身研究专业,与上海实践相结合,积极开展对于全会精神的学理性阐释,组织好重大课题申报,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科研教学活动中,为智库建设和学科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信息所各党支部分组开展学习讨论,各支部党员逐一就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悟,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文字:信息研究所|图片:|编辑:

最新

热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