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市委网信办领导调研院舆情研究中心

日期:2021/11/05|点击:118


112日下午,中共上海市委网信办主任姜迅一行到院舆情信息研究中心调研交流,院党委书记权衡陪同调研。新闻研究所所长徐清泉主持座谈交流。市委网信办舆情处处长叶然、法规处处长蒋科、院党政办主任邵建参加调研。舆情中心主任张雪魁介绍了舆情中心和网络舆情案例库重大项目实验室(社会科学大数据实验室)建设情况。

 调研期间,姜迅主任详细了解了我院在网络舆情、安全和治理等领域的研究进展和最新成果,认真听取了“网络舆情案例库建设与研究”重大项目团队的成果汇报,考察了社会科学大数据实验室在网络舆情案例推演、传播内容认知计算、重大决策公共舆论风险感知、全球网络安全发展趋势等前沿课题领域的推进情况。调研座谈中,姜迅主任认真了解了新闻研究所的机构设置和各中心研究方向、领域和成果,就有关问题与大家进行深入的讨论和互动,对加强市委网信办与舆情中心、新闻所合作表达了充分支持,并提出合作方向。

 权衡书记对市委网信办姜迅主任一行来访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指出要认真研究姜迅主任提出的系列研究课题和研究方向,积极主动做好服务与合作对接;权衡书记还就加强当前网络舆情、网络治理、意识形态领域的问题研究,以及相关学科发展和智库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

    


文字:院舆情中心|图片:|编辑:

最新

热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