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尚社新声

老法师邀侬嘎讪胡之从院史讲起

日期:2021/11/01|点击:11

10月27日下午,院青年管理人才交流中心在总部113会议室举办“老法师邀侬嘎讪胡”系列专题分享会第一期《从院史讲起》,邀请院原工会主席徐霖恩老师为青年管理人员讲述院史,分享行政管理工作经验。院青管中心班子、各研究所、直属单位与职能处室青年管理人员参加了分享会。

徐霖恩老师借助近年来参与院志编撰工作的经历,从发展历程、突出贡献、主要领导和杰出专家、办公场所的变迁等角度,全面、深入地梳理了我院历史。随后,徐老师结合多年行政管理工作经验,分享自己对社科院行政管理工作的感悟,向在座的青年管理人员提出四点期望:创新、科学、理性、现代。

 

交流互动环节

问:新进管理人员如何提高业务能力?

答:首先,青年管理人员既要对社科事业抱有敬畏之心,又要对本部门工作的专业性抱有敬畏之心;其次,做行政工作不但需要高智商,更需要高情商,遇到问题要与领导、同事做有效的沟通

 

问:如何组织年轻人喜闻乐见的职工集体活动?

答:要考虑到年轻人“好动”的特点,善于听取群众意见,多组织一些文体类活动,敢于尝试,不要“怕麻烦”。


文字:|图片:|编辑:

最新

热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