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

院团委与上海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校开展党史学习联学共建

日期:2021/10/18|点击:10

为进一步发挥我院理论研究与宣传的优势,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的辐射面,2021108日,我院团委与上海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校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共建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上海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校“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正式成立,由我院团委提供专业师资和课程资源。上海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黄彬为开班仪式致辞,他勉励学员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利用上海社会科学院的学科资源,将党史学习教育做深做实。我院团委书记、研究生院副院长答浩出席活动,他在发言中表示,上海社科院团委将发挥智库特色,供给优质课程,与学校实现融合交流、优势互补。上海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玥尔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讲师代表颁发了聘书。开班仪式后,我院团委委员李天驹向学习小组学员作《新时代青年学党史的重要意义》专题讲座。

本次联学共建,是我院青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强补给、强输出、强协同”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我院团委将继续走出去,深入基层办实事,为党史学习教育贡献青春智慧和智库力量。


文字:院团委|图片:|编辑:

最新

热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