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

院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在上海》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10/18|点击:10

 

1015日,院党委宣传部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在上海》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副书记王玉梅以支部普通党员的身份出席。党支部书记汤蕴懿主持会议并为支部党员上专题党课。

 汤蕴懿对《习近平在上海》专题系列中内容作了梳理介绍,重点结合《习近平在上海 (五):“习总书记在上海完成了地方领导工作经验的积累”》,为支部近几年新入院的党员同志回顾了我院高端智库建设试点工作的过程。她强调,每位支部成员要把自身的工作、把部门的工作放在全院发展大局中去考虑,提前一步、想多一步、多做一步,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智库宣传工作新方法,着重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在舆论宣传上做文章,在阵地管理上见实效。同时结合部门今年在全院和自己支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全体党员应更深入学习党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更好更精准的服务、更强更有效的管理落实好各项工作。同时也要深挖身边的红色资源,做好我院红色传统传承和宣传工作。

 前期,党支部党员已在《学习时报》、学习强国APP、共产党员网等平台,自学了《习近平在上海》系列文章。主题党日活动上,支部党员分别围绕《习近平在上海》中提到的上海城市精神、长三角区域协同发展、新闻舆论工作区域化党建等领域交流了学习体会,并结合习总书记的相关讲话,检视各自的日常工作


文字:院党委宣传部(院科研成果传播办公室)|图片:|编辑:

最新

热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