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

科研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在上海》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10/12|点击:170


1011日上午,科研处党支部召开《习近平在上海专题组织生活会,座谈交流《习近平在上海》采访实录的学习心得,充分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工作期间的科学理念、重要部署、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交流探讨传承弘扬这一宝贵财富的思路举措。党支部书记杜文俊研究员主持会议

党支部书记杜文俊对《习近平在上海》专题系列内容进行提纲挈领的介绍,并主要围绕“‘一心为公、一切唯实、一身正气’是总书记给我们留下的深刻印象——习近平在上海(三)”这一专题进行了详细阐述。杜文俊强调,我处党员同志应当把“一心为公、一切唯实、一身正气”这12个字作为我们科研管理工作的守则,作为做人做事的行为准则。希望我处党员同志能够把这12个字作为自己的行为规范,提升个人素养,真正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坚决贯彻落实院党委形成的各项制度,并结合工作实际多思考,不忘初心,践行使命,传播正能量,为我院科研管理工作做好党员应尽的职责,继续共同努力把我们科研处工作做好。他要求全处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在上海》十八篇访谈内容,同时要求把这十八篇专题学习材料挂在科研处网站便于我支部同志随时温故。

与会党员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生活,从不同角度谈了学习《习近平在上海》的认识体会和决心打算。在学习的过程中自我对照、自我检视,进一步对标对表明确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下步努力方向,主题党日活动达到了学习预期目的。


文字:院科研处|图片:|编辑:

最新

热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