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院领导分别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和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09/30|点击:10


为切实做好国庆期间我院安全生产工作,929日、30日,上海社科院党委书记权衡、院长王德忠、党委副书记王玉梅分别带队前往三地院区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并对节日期间安全值守的工作人员表示节日慰问。

检查期间,院领导实地查看了监控室、消防泵房、高压配电间、网络机房、图书馆、食堂厨房、学生宿舍、地下空间等重点要害部门(部位)以及总部综合楼、部分单位办公场所,现场听取了安全生产情况汇报,查阅了安全生产工作台账。

院领导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把保安全护稳定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从严从细压实节日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责任,有针对性地落细落实安全防范工作措施。

院领导强调,国庆长假期间尤其要加强安全生产组织领导,在做好安全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的同时,要切实做好院区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用火用电用气安全、网络安全、食堂供餐食品安全等工作,切实保障我院三地院区安全平稳运转。

院党政办、行政处、东湖物业相关同志参加检查。



文字:院行政处|图片:|编辑:

最新

热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