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上海社科院劳模表彰会暨2021年工会工作务虚会举行

日期:2020/12/25|点击:758


 20201223日下午,上海社科院2020年劳模表彰会暨2021年工会工作务虚会,在院淮海中路本部101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王玉梅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工会成员以及全院各单位工会主席出席会议。2020年上海市先进工作者荣誉获得者——哲学所副所长成素梅研究员接受了表彰,并发表了获奖感言。

在随后的工会工作务虚会上,院工会主席杨鹏飞传达了上海市总工会2021年工作务虚会的精神,院行政处处长、机关工会主席黄正华,社会学所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刘漪,法学所副所长、工会主席李建伟,历史所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金颖华,哲学所工会主席赵琦分别做了经验交流。杨鹏飞对2020年我院工会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并介绍了2021年院工会主要工作打算,表示我院两级工会组织将在院党委和上海市总工会的领导下, 发奋努力,不断创新,力争在共建我院民主管理大平台、和谐发展大家庭、职工活动大舞台和职业成长大学校方面作出新贡献,为推进我院国家高端智库建设发挥应有作用。

会上,院工会还对我院2021年元旦春节送温暖工作和近期即将举行的“智库创新杯”拔河大赛做了布置。

院工会副主席韩汉君、赵蓓文、刘峰出席会议。

                                    


文字:院工会|图片:|编辑:

最新

热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