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

上海社会科学院“尚社青年讲师团”举行第六次讲师试讲

日期:2020/11/16|点击:309

20201110日下午,上海社会科学院青年讲师团第六次试讲会在院总部113会议室举行。上海社会科学院原常务副院长左学金研究员、团市委学校部任浡部长以及中共上海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唐珏岚教授作为辅导专家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讲师团副团长徐涛副研究员主持,青年讲师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试讲会。

试讲会上,世界经济所薛安伟副研究员、院党委宣传部陈灿斌老师分别以《对当前国际形势的认识》和《宣传这件事很重要——中国共产党的宣传简史》为主题展开试讲。

试讲结束后,三位辅导专家对两位试讲老师进行了点评。左学金院长指出课程涉及到的各部分内容联系要更清晰,适当地增加相关理论基础,区分不同的概念,并且尽可能多地使用数据、案例支撑观点,从而保证宣讲的通俗性、趣味性、理论性和严谨性,这样才为青年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科普服务。任浡部长提出,授课内容应该更加贴近青年学生对第二课堂的需求,把握规律,深挖背后机制,向党和国家对宣传工作的要求靠拢。唐珏岚教授指出课程背景应当结合时事,课程主题应当更有针对性,课程逻辑也要进一步理清。



文字:院团委|图片:|编辑:

最新

热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