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上海社科院与德勤咨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0/09/28|点击:1026


 927日,上海社会科学院与德勤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结对共建”。这是黄浦区委搭建的区域化党建平台上结出的新成果。我院党委书记徐威、黄浦区委组织部部长王庆洲、德勤中国华东区总裁暨德勤咨询法人代表刘明华女士出席签约仪式。

德勤咨询是全球知名的专业服务机构,对国内外企业的全过程经营管理具有丰富经验,为全球商业机构和政府提供财务、经营、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未来,我院和德勤咨询将发挥各自优势为上海及全国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服务。

院党委副书记王玉梅、德勤中国党委书记许柯代表双方签约。社会学研究所所长李骏、城市与人口发展研究所副所长屠启宇、德勤研究院总监陈岚、德勤管理咨询合伙人韩宗佳就双方的战略合作进行主题交流。

院科研处处长杜文俊、国际问题研究所副所长李开盛、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骅参加了签约仪式。




文字:党委组织部、科研处|图片:|编辑:

最新

热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