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上海社科院迎国庆职工书画精品展揭幕

日期:2020/09/27|点击:335


 924日上午,由院工会举办的“上海社科院迎国庆职工书画精品展”,于上海社科院淮海中路本部三楼文化走廊正式揭幕。院党委书记徐威、副书记王玉梅,以及部分院职能部门领导、各单位工会主席和上海社科书画社成员出席了揭幕式。院工会主席杨鹏飞主持揭幕式。

今年的国庆佳节非同寻常,这是在新冠疫情爆发后的第一个国庆节,也是全国各族人民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取得阶段性巨大胜利后的第一个国庆佳节。举办职工书画展,就是想通过书画这一古老的艺术形式,来学习和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表达上海社科院职工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徐威书记即席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本次职工书画展的意义给予高度评价,对上海社科书画社成员的艺术才华给予充分肯定。他通过这一机会,祝福现场出席观众和全院职工国庆、中秋佳节节日快乐!

本次展览共展出书画作品76幅,覆盖了书、画艺术的主要门类,既有近期征集的书画社成员在疫情期间创作的精品力作,也遴选了往届院职工书画展的部分佳作。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与书画社有多年合作关系的多位沪上知名书画家也贡献了精品力作。这些作品将不仅能给观者带来美的享受,也能加深其对国粹艺术的理解和感悟。



文字:院工会|图片:|编辑:

最新

热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