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

上海社会科学院“尚社青年讲师团”第五次讲师试讲顺利举行

日期:2020/09/24|点击:381

 2020918日下午,上海社会科学院青年讲师团第五次试讲在总部113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我院世界经济研究所盛垒研究员主持,我院世界经济所原所长张幼文研究员和上海海关政治部副主任、政工办主任赵文斌主任作为辅导专家出席了本次会议,青年讲师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试讲会。



讲会上,经济研究所李世奇助理研究员、信息研究所马双助理研究员、智库建设处刘树凤助理研究员分别以《面向“十四五”的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展望》、《中国城市/城市群的规划与建设》、《初心之地:探寻上海红色文化印记》为题进行试讲。

试讲结束后,张幼文研究员和赵文斌主任进行了点评。张幼文研究员指出,做好宣讲的关键在于贴近群众,在宣讲的过程中应该注重去满足受众的需求,张幼文研究员同时就宣讲技巧进行了传授。赵文斌主任指出,一场好的宣讲应该始终围绕着一个主题基调来展开,希望大家在宣讲时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拉近与观众之间的距离。



文字:院党委宣传部(院科研成果传播办公室)院团委|图片:|编辑:

最新

热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