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我院积极参与徐汇区区域化党建联建活动

日期:2020/09/17|点击:345


2020911日下午,徐汇政协党建联盟签约仪式暨“四史”学习会在上海社科院分部隆重举行。徐汇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敏,副主席王萍,上海社科院党委副书记王玉梅,中科院上海分院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副书记朱熊,上海社科院文学研究所党总支书记、所长徐锦江等多家单位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上海社科院文学所总支第一支部及其他徐汇区中共党员政协委员所在单位共七家机构正式签约加入“徐汇政协党建联盟”。

徐汇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敏在致辞中指出,本轮新加入“徐汇政协党建联盟”的七家单位大部分来自大院、大所,是党建联盟最坚实的智库力量,希望联盟成员以党建共建为根本动力、以业务共建为重要方式、以共谋发展为最终目的,不断形成政协履职与委员本职同频共振、互促双赢的良好局面。上海社会科学院王玉梅副书记作为联盟代表发言提出,上海社科院党委将根据社科院特点,积极融入党建联盟,充分发挥智库服务社会发展的作用,努力探索区域化党建联建新思路、新做法,实现党建融合、工作融合、感情融合。

上海社科院图书馆钱运春馆长陪同参观了上海社会科学院“党的诞生地”资料中心和上海社科院图书馆特藏馆,并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史,使各位党员、政协委员在重温历史中感受真理力量,坚定初心使命,更好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更好地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更好地凝聚力量、共克时艰。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李鹏教授最后就深入学习社会主义发展史、坚定四个自信等内容作了相关辅导报告。


文字:文学所|图片:|编辑:

最新

热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