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

经济研究所第三党支部参观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日期:2020/09/16|点击:341


       2020916日,经济研究所第三党支部成员共同来到国家会展中心参观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本次工博会共有九大专业展,包含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展、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能源技术与设备展、工业自动化展、节能环保技术与设备展、机器人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应用展、新材料产业展和科技创新展,九大专业展充分体现了改革开放四十多年来取得的成就。作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我国举办的首个国家级工业展会,本届工博会对提振全球工业经济信心,彰显我国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决心具有特殊的作用,为促进全球经济复苏注入信心和动力。

       作为“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第三党支部成员深入体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新一代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改革开放推动了制造业创新发展和社会进步。“智能、互联”正在给制造业带来全方位的深刻变革,不仅孕育新业态新模式,更赋予传统产业价值、提升新势能。





文字:经济所第三支部|图片:|编辑:

最新

热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