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

上海社会科学院“尚社青年讲师团” 第三次讲师试讲顺利举行

日期:2020/09/10|点击:399


202094日下午,上海社会科学院青年讲师团第三次试讲在总部113会议室顺利举行,上海社会科学院国际问题研究所研究员刘鸣和徐汇区教委副书记杨震青作为辅导专家出席本次会议,青年讲师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试讲会,会议由院团委书记答浩主持。

试讲会上,国际问题研究所吴泽林助理研究员、唐慧云副研究员、城市与人口发展研究所杨传开助理研究员和研究生院梁思思分别以《上海市社区党群工作的体制机制》《2020年美国大选和中美关系》《迈向高质量的城镇化:中国城镇化的历史进程与未来趋势》《从就业看改革开放》为主题进行试讲。

试讲结束后,刘鸣研究员在评点时指出试讲内容一是要紧扣“四史”主题;二是用更通俗的语言讲清楚核心要点;三是要将PPT、视频等结合起来增强直观性。杨震青副书记指出:一是要有针对性,根据不同受众调整宣讲重点;二是要有目的性,让听众得到建设性的建议;三是要有生动性的语言表达。






文字:院团委|图片:|编辑:

最新

热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