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周国平一行来我院调研

日期:2020/07/06|点击:787


 73日上午,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周国平等一行8人到我院开展调研活动,上海社科院副院长干春晖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与会双方围绕智库建设相关问题开展了交流。

周国平副主任介绍此行来访目的,并希望在以后研究工作中加强双方交流合作,通过借鉴我院国家高端智库建设相关经验,探索智库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共同促进上海智库高质量发展。

干春晖副院长对周国平副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上海社科院把握智库发展方向,改革内部治理等情况作了重点介绍。他指出,上海社科院通过“双轮驱动”的建设路径,解决智库研究的导向性和独立性、学理性和对策性之间的关系。他表示,体制机制创新等一些列改革,推动了我院智库建设的提质增效,使我院研究水平、整体实力、内在活力不断增强。

智库建设处处长于蕾从智库运作、激励机制、经费保障、人才建设与团队培养、智库成果管理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国家高端智库的体制机制创新情况。

科研处处长杜文俊从科研管理、科研考核、科研奖励及经费使用等方面介绍了相关做法。

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秘书处、科研处、信息处及我院智库建设处、科研处等相关同志出席座谈会。





文字:智库建设处|图片:|编辑:

最新

热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