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上海社会科学院“党的诞生地”资料中心正式启用

日期:2020/07/01|点击:461


630日上午,上海社会科学院“党的诞生地”资料中心在分部一楼尚社苑正式启用。上海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于信汇、市委宣传部基层处处长郑英豪共同点亮启动仪式。院内各单位的党组织负责人、机关处室相关负责人以及科研人员代表等50余人出席。院党委副书记王玉梅主持会议。

上海社会科学院“党的诞生地”资料中心是为了配合“四史”学习教育活动,在院党委领导下筹备成立的。院图书馆在资料中心布展过程中,还意外发现了陈望道翻译的首版《共产党宣言》中文全译本,弥足珍贵。

资料中心设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四史”系列主题书柜,还有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等经典著作以及各种党建理论期刊和重要报纸等,同时还配备了各种电子阅读设备,以供师生使用。

于信汇书记在启用仪式后的讲话中说,首版《共产党宣言》中译本的发现是可喜可贺的事,“党的诞生地”资料中心的启用将为社科院、宣传系统以及全社会提供一个“四史”学习的重要基地。



文字:院图书馆|图片:|编辑:

最新

热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