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上海社会科学院应用经济研究所党总支交流学习2020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2020/06/03|点击:1077

       6月2日,上海社会科学院应用经济研究所党总支组织全所党员在所内召开了以“深入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政府工作报告”为主题的学习交流大会。会议由所党总支副书记、所办公室主任赵荣霞主持。全所共产党员三十余人参会。

所党总支书记干春晖首先介绍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有关情况。党总支宣传委员刘亮介绍学习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上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

在随后的交流发言中,所内各支部多位代表,李湛副所长、张剑波研究员、徐炳胜副研究员、孙洁副研究员、贾婷月助理研究员和田影等,分别结合各自科研方向及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自己在学习此次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心得。

在总结发言中,总支书记干春晖指出,此次两会期间,无论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所提到的“人民至上”,还是李克强总理在政府报告中接地气的表述,都体现出我们党要做到长期执政,就必须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而此次疫情,对上海的影响也对我们是一个挑战,接下去如何应对、如何调整,是我们接下去科研的方向所在。他要求,应用所的全体党员需要秉承我所“学以致用、经世致用”的传统,从我做起,摆正位置,攻坚克难,对新理论、新方法务必学通弄懂做实,在关注现实问题,紧密结合理论学科积累的基础上,做更高质量的学术研究和咨询研究活动,进一步提升应用所核心竞争力。







文字:应用所|图片:|编辑:

最新

热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