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我院举办2018年度进院青年科研人员座谈会

日期:2020/05/28|点击:868


为了全面落实我院提质增效的工作部署,加强青年科研队伍建设,院人事处于522日下午举行了专题座谈会,对2018年度新进科研人员一年期考核结果统计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优化培养途径、助力我院青年科研人员成长进行了深入讨论。生态所杜红玉、国际所陈永、经济所李世奇、历史所蒋宏达等四位成绩较为突出的青年博士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进院一年来的科研工作及生活情况。高子平同志主持会议,王振副院长出席座谈会并围绕如何加快促进青年科研人员成长这一主题作了专门辅导。

王振副院长对新进科研人员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重点从提质增效、双轮驱动、个人学术品牌、国情调研与挂职锻炼、研究方法创新等5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辅导,并从一三六考核、拓宽研究领域、加强学术交流等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各位青年才俊尽快适应社科院这个大家庭,尽快适应社会科学快速发展的步伐,尽快适应我院的研究风格,多出成果、多出人才。

据统计,在以往1年中,2018年新进院青年科研人员积极参加学术交流活动和社会实践,在核心期刊论文发表、省部级以上课题立项、重要媒体文章发表、内部专报提交等方面均有上佳表现。其中,共计发表5篇院外甲A核心期刊论文,中标国家哲社课题5项、国家自然基金课题2项,展现了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发展潜力。



文字:院人事处|图片:|编辑:

最新

热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