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我院举办“新冠疫情下的经济形势与国际关系”网络研讨会

日期:2020/05/12|点击:1208

    

2020年5月7日,由上海社会科学院与以色列国家安全研究院(INSS)联合主办、国际问题研究所等承办的“新冠疫情下的经济形势与国际关系”网络研讨会成功召开。会议双方就新冠疫情影响下的国际、区域经济和国际关系等议题进行了充分而卓有成效的交流讨论。

国际问题研究所所长王健、世界经济研究所研究员徐明棋、经济研究所研究员詹宇波、以及以色列国家安全研究院以色列-中国研究项目负责人Assaf Orion、以色列国家安全研究院前主任Oded Eran等专家围绕“新冠肺炎疫情对国际格局的冲击和影响”、“新冠疫情对国际和地区地缘战略的影响”、“疫情对全球经济的影响及全球衰退对中国的影响”、“后疫情时代国际、地区和本国经济的未来”、“新冠疫情对中国经济的影响与应对办法”等主题做了专题发言。双方还就疫情影响下的中国制造2025、中以技术合作前景、中美经贸关系等话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院国际合作处处长程福财和以色列国家安全研究院研究员、前以色列驻上海总领事普若璞(Eyal Propper)分别代表主办方作开场致辞。国际问题研究所副所长李开盛研究员等我院科研人员以及以色列国家安全研究院高级研究员Sasson Hadad等参会并讨论。以色列驻上海总领事馆文化与学术处副处长何云在线参会。









文字:国际合作处|图片:|编辑:

最新

热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