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院联合国项目办公室协办“抗击新冠疫情:亚太地区的实践经验”研讨会

日期:2020/04/22|点击:913


4月16日,由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主办,我院联合国项目办公室、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亚太培训网络等协办的“抗击新冠疫情:亚太地区的实践经验”网上研讨会成功召开。

本次研讨会从公共卫生政策、经济影响、网络安全威胁和通信管理等不同方面讨论了不同国家在抗击新冠疫情危机中的政策应对。来自上海社会科学院、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和菲律宾马尼拉大学、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培训中心、菲律宾培训中心等机构的专家对亚太各国抗击新冠疫情的经验进行了富有成效的讨论。我院联合国项目办公室副主任吴玉刚、院经济研究所詹宇波博士在研讨会上就新冠疫情对中国经济社会的影响与中国政府的相关对策做了专题报告。

此次会议共有来自亚太各国的150余名代表参加。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全球培训网络主任艾利克斯.梅嘉(Alex Mejia)在总结发言中,对中国采取的及时、高效的抗击疫情措施表示高度赞赏,呼吁世界各国团结合作抗击疫情。




文字:国际合作处|图片:|编辑:

最新

热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