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市妇联徐枫主席一行访问上海社科院

日期:2020/04/17|点击:828

 415日上午,上海市妇联主席徐枫、副主席葛影敏以及上海市妇儿工委办公室副主任、市妇联副巡视员竺倩伟等一行5人访问上海社会科学院,与院长张道根研究员、党委书记于信汇教授、党委副书记王玉梅研究员就双方进一步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交谈。

徐枫主席首先感谢上海社会科学院长期以来对市妇联以及全国、全市妇女儿童研究工作的合作和支持。希望今后在妇女研究、妇女发展决策咨询、妇女地位调查、上海“十四五”儿童发展规划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张道根院长表示,市妇联和上海社科院有很多交叉学科的合作,跨学科的研究对社会科学本身很有帮助,在社会出现大调整、大变革的时代尤其需要不同学科之间的融合。

于信汇书记表示,上海社科院要更加注重自身规划,对女性价值规律等方面加强研究,争取形成标志性的成果,在新观念、新思路上出成果、出人才,期待双方的合作带来新的成果。

王玉梅副书记对市妇联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上海社科院的妇女工作表示感谢。长期的亲密合作不仅酝酿出新思想、新火花,也为上海社科院带来了很多荣誉。

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院妇委会主任、世经所副所长赵蓓文研究员。



文字:院妇委会|图片:|编辑:

最新

热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