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于信汇书记会见白俄罗斯驻上海总领事马采利与安德烈耶夫

日期:2020/01/17|点击:758

114日,于信汇书记会见了即将离任的白俄罗斯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马采利和新任总领事安德烈耶夫。于信汇书记在会见中表示,马采利先生在上海工作六年,积极促进上海及长三角各城市与白俄罗斯的交流交往,有效推进了上海社会科学院与白俄罗斯相关高校与智库的交流合作,为双方未来的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马采利总领事感谢我院在其任职上海期间给予的支持。他表示上海这座海纳百川的大城市给他留下了美好记忆,祝福上海及上海社科院未来有更大更好的发展。

于信汇书记祝贺安德烈耶夫总领事履新并欢迎他来访我院,希望未来能与总领事一起继续拓展加深我院与白俄罗斯相关机构的合作与交流。安德烈耶夫总领事感谢于书记的接见,并期待未来能进一步加强白俄罗斯与我院的合作交流,为两国关系的深化发展做出贡献。

院智库建设基金会秘书长李轶海、俄罗斯中亚研究中心主任潘大渭、国际合作处处长程福财参加会见。






文字:国际合作处|图片:|编辑:

最新

热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