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我院举行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

日期:2020/01/03|点击:915

202013日上午,我院举行了“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会议邀请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李安方主任围绕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特点及相关政策进行专题辅导。会议由院科研处副处长杜文俊主持。

会前,干春晖副院长会见了李安方主任,对市哲社规划办的指导表示感谢,并与其就全市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总体情况作了交流。

会上,李安方主任结合新时代哲学社会科学面临的新形势、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管理新规定,针对本年度项目申报选题技巧、《项目申请书》撰写注意事项等内容作了辅导,给出了“选题要有新意、论证要有逻辑、研究要有基础、文本要有条理”等具体建议。

来自全院各研究所及院部的100余名科研人员参加了会议。为更好地指导科研人员完成申报,科研处还印制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020年度课题指南》及《国家课题参考样本》提供给参会人员。本次辅导会内容充实、针对性强,会场互动热烈有序,取得了预期效果。


文字:科研处|图片:|编辑:

最新

热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