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我院荣获“一带一路”智库合作联盟2019年度“品牌活动奖”

日期:2019/12/30|点击:463


1226日,由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主办的“一带一路”高端智库论坛暨“一带一路”智库合作联盟理事会在京召开,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中联部副部长、“一带一路”智库合作联盟共同理事长郭业洲主持开幕式,干春晖副院长代表我院参加了会议。

在开幕式致辞中,宋涛部长回顾了“一带一路”智库合作联盟成立五年来在资政建言、理论创新、舆论引导、社会服务、公共外交方面取得的成就,并希望各理事单位继续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同志关于“一带一路”重要论述的精神,围绕发展战略对接,提供跟踪性、预警性和前瞻性的高质量学术研究,做好党中央的参谋和助手,做好沟通中国与世界的桥梁,不断增强国际社会对“一带一路”的认同感。

在本次会议上,包括我院在内的10家单位获得“一带一路”智库合作联盟2019年度“品牌活动奖”,干春晖副院长在议题讨论中就深化“一带一路”建设中的三方合作问题做了专门发言。他指出,“一带一路”建设应重视和处理好中国与东道国合作中的“第三方因素”,以缓解“一带一路”建设中潜在的外部压力。

 “一带一路”智库合作联盟成立于2015年,是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牵头成立的国际化智库合作平台,目前已拥有260多家中外理事单位。                           



文字:智库建设处|图片:|编辑:

最新

热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