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院侨联举办2019年上海社会科学院侨联工作务虚会

日期:2019/12/26|点击:593


20191224日,院侨联组织召开了“2019年上海社会科学院侨联工作务虚会”。上海市侨联基层工作部杜洁部长、黄伯雄调研员,院党委统战部陈骅副部长、院侨联主席沈开艳、院侨联秘书长尹琳、院统战部专职统战员、院侨联成员和离退休侨联成员近四十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活动由院侨联委员袁小兵主持,会上,院侨联主席沈开艳传达了2019年上海市侨联工作务虚会的主要精神,介绍了2020年市侨联的工作思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树牢“三大理念”,把握“三个并重”,紧扣“三个抓手”,实现“三个目标”,以作为求地位,以实干求发展,以创新求突破。  院侨联秘书长尹琳汇报了2019年院侨联的主要工作情况和2020年的工作计划。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统战部副部长陈骅表达了院统战部对院侨联工作的肯定和支持。

上海市侨联基层工作部杜洁部长介绍了市侨联的工作架构和工作内容,对我院统战部和侨联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对我院侨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与会侨联委员和离退休侨联成员积极交流互动,围绕院侨联的工作重点和承担职能进行了热烈讨论

最后,院侨联主席沈开艳做了会议总结,指出院侨联旨在为我院新老侨界人士搭建平台、创造条件,今后在不断增强凝聚力的同时,也要发挥智库优势和专业特长,为侨界服务,为侨务服务。

                                           


文字:院侨联|图片:|编辑:

最新

热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