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我院第五届“智库创新杯”拔河大赛圆满举行

日期:2019/12/11|点击:601


126日上午,上海社科院第五届“智库创新杯”拔河大赛暨首届尚社文化节闭幕比赛,于院淮海中路院本部大院西平台圆满举行,来自全院各单位的21支代表队报名参赛。院党委副书记王玉梅为本次比赛开赛,并为各获奖代表队颁奖。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健康、快乐、奋进。参加比赛的队员们个个奋勇争先,拼尽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全民健身的理念。经过四轮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法学所队斩获一等奖,社会学所队、机关一队获得二等奖,世经所队、信息所队、国际所队获得三等奖。历史所队、文学所队、生态所队、经济所队、哲学所队获得优胜奖。

比赛开始之前,院腰鼓队为全体队员和到场观众献上了精彩的表演。整个比赛活动精彩有序,展现了我院职工饱满昂扬、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

从九月下旬的十月歌会,到本场拔河大赛为止,今年院工会举办的上海社科院首届尚社文化节历时两个多月,已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文化节期间共举办了十多场文体活动,包括红色文化寻访、职工艺术作品发布会、朗诵作品分享会、国画艺术讲座、“致敬摄影大师及作品鉴赏”摄影艺术讲座、三对三篮球赛、趣味乒乓球赛和羽毛球赛等。这一系列活动的举办,对于丰富我院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广大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弘扬时代拼搏精神,促进我院文化建设与和谐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文字:院工会|图片:|编辑:

最新

热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