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干春晖副院长应邀参加“第22届全国社会科学院院长联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日期:2019/09/25|点击:337

   2019917日,由福建社会科学院主办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与新时代新型智库建设论坛暨第22届全国社会科学院院长联席会议”在福建省福州市召开。中共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建勇,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福建社会科学院院长张帆,中国社会科学院科研局副局长吕嵩崧出席会议并致辞,福建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陈祥健主持开幕式。全国各省(市、区)社科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专家代表和国内相关媒体代表应邀参会。与会代表紧密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与新时代新型智库建设”这一主题,立足实践,畅所欲言,为推动我国智库建设新局面贡献智慧。

干春晖副院长应邀参加会议,并作了《创新体制机制,建设高端智库》的交流发言,主要介绍了上海社科院自国家高端智库试点以来,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历次会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化落实《国家高端智库建设试点工作方案》和《两个办法》提出的要求,从事业单位管理、智库人才建设、智库国际交流、智库成果传播、研究经费保障、智库信息支撑等六方面创新体制机制,不断拓展在决策咨询研究、公共外交、舆论引导等方面的影响力,努力推动国家高端智库建设。

来自中国社科院、全国各省(市、区)社科院、中共福建省委办公厅、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等单位的领导、嘉宾、专家代表和国内相关媒体代表15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文字:智库建设处|图片:|编辑:

最新

热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