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朱国宏副院长应邀参加海南蓝皮书《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发展报告(2019)》发布会

日期:2019/07/29|点击:822

718日,由海南省社科联、海南省社科院召开的《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发展报告(2019)》蓝皮书发布会在海口召开。应邀出席发布会的有海南省委宣传部、省委自贸办、省委政策研究室、省政府研究室、上海社会科学院、社科文献出版社等有关方面负责人,海南省高校、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以及中央驻琼媒体和海南省媒体记者等。

海南蓝皮书《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发展报告(2019)》,是海南省社会科学院与上海社会科学院调动双方科研资源,委托上海社会科学院组建该领域高水平研究团队完成的重大决策咨询成果,由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正式出版。

发布会上,朱国宏副院长代表我院与海南省社科院签署了双方开展中国(海南)自贸试验区研究合作的协议,并做会议致辞。《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发展报告(2019)》执行主编沈玉良研究员,作了蓝皮书主题报告发言。


文字:世界经济研究所|图片:|编辑:

最新

热门

返回原图
/